王建民的第二場先發表現,華盛頓媒體和專家整體評價雖比第一場有進步,但對他無法為國民取得連勝,是最令...
王建民再度先發,可惜仍未能拿到久違的勝投。
美聯社
王建民的第二場先發表現,華盛頓媒體和專家整體評價雖比第一場有進步,但對他無法為國民取得連勝,是最令人失望之處;其中國民部落格專家計算,建仔竟然只有3球讓打者揮棒落空,而且沒有出現任何一次三振,質疑建仔的好球威力。

國民部落格專家瑞丁頓 (Patrick Reddington)指出,建仔可能沒有很充分的守備練習,才會在五局出現暴傳引發大麻煩,但建仔最出色的是三局造成阿格拉擊成滾地球出現雙殺,建仔只用9球結束該局,同時在二到四局的平均單局用球數約在10球上下,前四局結束才投57球,頗有當年19勝用球數精簡的味道。

6分的大洞 翻盤不易

NATS INSIDER的文章則指出,建仔不穩定的先發,造成6分的大洞,如果落後勇士6分,想要從最堅固的勇士牛棚手中翻盤是非常不易的事。

masn的部落格專家葛斯林 (Ben Goessling)認為,建仔在第二場的用球數和伸卡球進壘尾勁,以及造成10次滾地球,都明顯優於第一場,但他應該知道自己無法幫助國民連勝下去,國民花費一年半間讓肩膀開刀的建仔重回先發,原本就是一項賭注,目前看來確是如此。

決勝球 改進重點

葛斯林認為,建仔的伸卡球能在球數占上風,但配球出現問題,無法掌控打者,建仔在手臂強度增強與伸卡球進壘角度等問題改善之後,決勝球的配球將是接下來要改進的重點。

華盛頓時報則是引用捕手弗洛瑞斯的說法,觀察建仔在牛棚練投的滑球相當有水準,因此滑球配得較多,尤其在取得好球數之後,但他的滑球都偏高,他們也為此付出代價,許多球的進壘點尾勁和移動都不錯,可惜都是壞球,建仔在場上很努力想要回到以前的狀態,但對方打者有很好的揮擊。

三壘手辛瑪曼 (Ryan Zimmerman)倒不認為未能橫掃對手是挫折,並且表示「這就是國民的習慣,如果能贏得系列賽,橫掃對手就變成紅利,畢竟對手也很強勁,可以贏他們兩場,我們應該以自己為榮。」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