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首都Vilnius市長佐卡斯為了宣誓處罰違規停車的決心,竟然開著裝甲車上路,並壓毀違停的賓士...
市長佐卡斯開著裝甲車上路,壓毀違停的賓士。
美聯社

立陶宛首都Vilnius市長佐卡斯為了宣誓處罰違規停車的決心,竟然開著裝甲車上路,並壓毀違停的賓士,車主嚇的滿臉震驚,還好這只是一段宣傳影片,佐卡斯要告訴市民,這就是違規停車的下場。

影片中,市長佐卡斯坐上裝甲車,從賓士車的車頂狠狠輾過,車頂凹了一大塊,玻璃碎滿地,車子整個變形,走出店外的車主不敢置信,佐卡斯向前向車主訓示,清理完地上的玻璃碎片後,瀟灑的騎上自行車離去。不過別擔心,這只是Vilnius市宣導影片,賓士車是特別安排的,沒有人受傷。

佐卡斯表示,「過去,經常有勞斯萊斯或者法拉利等豪華車輛在街上亂停,對這些無視法律的司機,政府要採取什麼措施?裝甲車就是最好的回答。」佐卡斯曾經在2007年因為貪污醜聞下台,今年4月再度當選Vilnius市長,這次的宣傳影片為他贏得許多掌聲。

※延伸閱讀》
‧立陶宛市長 開裝甲車輾賓士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