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暨南國際大學梁姓系主任被爆對女學生伸鹹豬手, 多名女學生指控,梁姓系主任對她...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暨南國際大學梁姓系主任被爆對女學生伸鹹豬手, 多名女學生指控,梁姓系主任對她們摟腰、掐胸、開黃腔,指控是否屬實,梁姓系主任尚未回應,不過,校方表示已受理此案,教育部也將介入調查。

「妳身材那麼好,可以不要穿那麼保守…」、「男生的生殖器,需要叫雞」,女學生向媒體投訴表示,該系主任常有言語上的騷擾,到病房探病還伸狼爪摸胸,該女大生覺得噁心,但「躺在病床躲不了」。據表示,有女學生由於長期遭到性騷擾而身心受創,甚至拿刀自殘。

被指控涉及性騷擾的梁姓系主任為台大政治學博士,目前未婚,有暨大同仁表示,梁主任平時與同事互動良好,對行政工作也很認真,也有學生形容梁老師很專業又親切,但仍有學生指他「愛吃豆腐」。

被騷擾的女學生向校方申訴,卻被質疑「證據不足會被告」轉向媒體投訴。但暨大主祕則表示,校方已受理此案,兩個月內會完成調查,並決定如何處置。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