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一步步踩穩重返大聯盟的腳步,但國民口袋中還有多少比賽可以「實驗」?隨著實驗失敗空間越來越小,王...

想著一步步踩穩重返大聯盟的腳步,但國民口袋中還有多少比賽可以「實驗」?隨著實驗失敗空間越來越小,王建民必須盡快讓國民看到一個「能贏球的王」。

王建民今天演出重返大聯盟第二戰,演出5局失6分,儘管責失分只有2分,但五局上失血4分仍是他自己暴傳加挨轟三分砲所種下的苦果,說起來,全部丟掉的分數都與他自己脫不了關係。

賽後一句「我沒能完成自己的工作」,所透露的無奈再清楚不過,王建民很希望能完成責任局數 (5局),力保球隊能有贏球機會,如果五局不出現那個爆傳,5局失2分可能才是他今天的出賽內容。

這場比賽落敗的影響在於,國民錯失賞給勇士本季第一次慘遭橫掃,放眼全大聯盟,只有費城人和勇士今年還沒有嚐過被橫掃的滋味,而勇士今天逃過一劫。

美國媒體肯定王建民的進步看得到,但也不免直言:「他是今天國民中止4連勝的罪魁禍首」,MASN Sports更寫到:「王建民清楚意識到,因為他的表現,國民錯過橫掃勇士的機會。」

受傷前的王建民,給人的印象正是很會贏球,前洋基教頭托瑞 (Joe Torre)和波沙達 (Jorge Posada) 談起王建民,都曾說過的話是「他讓我們有贏球機會」,不論打線或守備給予多少支援,王建民總能完成自己的任務。

王建民賽後透過翻譯向美國媒體失望表示,「我沒能幫助我的球隊贏得比賽。」受傷後的他,766天來1勝難求,但現在他要爭的不是自己的勝投,而是自己的投球必須留給球隊一個贏球的機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