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慶祝33歲生日,昨晚開趴人妻團包括侯佩岑、賈永婕夫婦報到,唯獨日前公開表示息影做人的大S,身旁...
小S(左)昨慶生,與老公十指緊扣現身。
記者陳俊吉/攝影
小S慶祝33歲生日,昨晚開趴人妻團包括侯佩岑、賈永婕夫婦報到,唯獨日前公開表示息影做人的大S,身旁不見汪小菲身影,而由蔡康永作陪。

小S生日,老公許雅鈞貼心為她準備1978年分、同小S出生年的酒,小S說,原本不想大肆慶祝,但Mike堅持她只要約姊妹淘赴約,人到就好。大S昨在微博祝賀妹妹,希望她開心開心、幸福、好運、平安、健康、無憂;小S則回以「你幸福開心就是我最棒的禮物!永遠愛你的巨星妹妹~也謝謝你老公,希望他有朝一日品味能超越我老公!加油喔。」

小S曾表明希望和大S、范范同時懷孕,但小S昨晚把老公準備的紅酒全喝光,顯示孕事還沒有一撇。

※ 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小S生日趴,大S (左)與蔡康永到場祝賀。
記者陳俊吉/攝影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