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興農牛隊3:3平手收場,「大餅」林岳平登板無救援成功紀錄進帳,但飆出156公里速球...
中職獅牛戰,獅隊潘武雄(左)六局上衝回本壘,牛隊捕手林琨笙漏接,潘武雄攻下一城。
記者于志旭/攝影
中職獅牛戰,3:3延長賽獅隊最後派出林岳平中繼。
記者于志旭/攝影
統一獅、興農牛隊3:3平手收場,「大餅」林岳平登板無救援成功紀錄進帳,但飆出156公里速球,追平中職最快球速紀錄,改寫本土投手紀錄。

兄弟象隊前洋投勞勃、味全龍隊前洋投哈里士,都曾飆出156公里的速球,至今仍是中職紀錄。

中職記錄組並未記錄本土(投手)最快球速紀錄,但過去潘威倫曾投出155公里速球,「大餅」也在2006年8月31號(新竹)對象隊投出154公里速球。

林岳平昨役11局登板救援,對牛隊張建銘投出的第4個壞球,球場測速顯示156公里,電視轉播球速則是148公里,但聯盟記錄組將156公里列入正式紀錄。

大餅昨晚投兩局,沒讓牛隊搶下分數,紀錄上是和局投手,個人自2010年8月6號起的4連敗紀錄,也在這場和局後中止。

昨天這場比賽是中職本季第14場延長賽、第3場和局,也是下半季的首場和局比賽。

5連勝的統一獅隊碰到2連勝的興農牛隊,兩隊打完12局白忙一場,連勝紀錄一起中止,但連續不敗場次繼續向前推進。

獅隊6連不敗,隊史本季最佳成績,今年第3次3連不敗的牛隊(含1次3連勝),同樣也是隊史最佳表現。

牛隊投手群雖狀況連連,調度被迫出奇招,野手林國民要練投,救援投手沈鈺傑拉上先發,但近5場比賽拿到3勝(1和)1敗,短期戰績反而比之前都來得好。

牛隊昨天第一線投手表現稱職,先發投7局的陳煥揚雖失3分,但沒有自責失分,吳政憲、蔡明晉、林克謙接手也沒有失分,聯手投出一場好球。

昨役牛隊發生4次失誤,5局的1次失誤讓獅隊追回1分,兩次兩次失誤,為獅隊扳平比數的關鍵。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