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射手,上季SBL超籃總冠軍賽MVP楊敬敏決定加入大陸CBA吉林,身價是兩年250萬人民幣(約合...
楊敬敏加盟大陸CBA吉林隊。
報系資料照
台啤射手,上季SBL超籃總冠軍賽MVP楊敬敏決定加入大陸CBA吉林,身價是兩年250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131萬元)。

楊敬敏目前正在為中華男籃打亞錦賽集訓,他在七月初前往上海測試,吉林也同時開出更優渥的條件力邀他加盟,經過一個多月的衡量之後,楊敬敏決定加入吉林,爭取更大的發揮空間。

負責為楊敬敏拉線、談個人經紀的悍創行銷總經理張運智表示,吉林開出更好的合約,也能給楊敬敏更多發揮空間,經過仔細考量後,楊敬敏決定加入吉林。

快狠準吉林 偏愛射手

目前效力台啤的射手楊玉明,兩年前曾為吉林效力,吉林球風素以快狠準著稱,他們喜歡射手型、有速度和創造力的球員,對球風偏向進攻的楊敬敏來說,加入吉林如魚得水。

上海已經網羅中華男籃第一中鋒曾文鼎,在台籍球員 (CBA 稱內援)的需求上,並不那麼迫切。

台啤實力受考驗

今年球季台啤將會有林志傑、吳岱豪、楊敬敏三大主力球員旅外打球,林志傑和吳岱豪加入CBA浙江廣廈,替補後衛吳敏賢、國手級前鋒簡浩先後離隊,對台啤實力構成不小影響。

一向對球員具有特殊吸引力的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表示,「台啤陣容需要補強,不管是有經驗的球員,還是年輕的球員,我們都需要補充新血,當CBA或SBL球隊開出年薪超過300、400萬行情時,那不是我們可以跟進的合約,我們只能在培養更多新人上著手,打造台啤戰力」。

閻家驊強調,「籃球講究的是團隊,重視的是防守與理解比賽能力,台啤仍然會是具有很強競爭力的球隊,我們對自己的實力仍有信心」。

圖/聯合晚報提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