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昨天為「SMAP2011北京演唱會」現身北京,對20年來SMAP常被傳出解散,木村...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昨天為「SMAP2011北京演唱會」現身北京,對20年來SMAP常被傳出解散,木村拓哉首度回應稱:「這麼多年大家雖然偶爾會有爭吵,但是每個人都堅持要把團體經營下去的決心。這些年雖然大家都在各自的領域打拚,但只要我們合在一起就能爆發出強大的力量!」

單槍匹馬到北京做宣傳,木村稱自己本來有點緊張,但是看到大家這麼支持,當即消除了所有不安。這次SMAP北京開唱,他透露,不打算請嘉賓,希望全程都是自己演唱,他並透露,為大陸歌迷特意安排了中文歌。

被問到與華裔演員合作的經歷時,木村拓哉大贊王菲、劉嘉玲和林志玲都是很有魅力的女星,他最想合作的男演員則是梁朝偉,兩人在拍「2046」期間就有過交集,他大讚梁朝偉是個很有魅力的男演員。

主持人曹可凡則大爆,木村最青睞的華裔女演員是林志玲,兩人合作的「月光戀人」曾在上海拍攝,木村曾私下表示,「都說上海漂亮女孩多,但是我在上海拍戲這麼久,沒見過比林志玲漂亮的女孩。」曹可凡的大爆料讓木村當場臉紅害羞大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