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鬧婚變,先扯郭泰源,又惹上大砲徐乃麟,徐乃麟昨天錄影時忍不住情緒,在化妝室裡破口大罵:「干我...
高凌風(左)、徐乃麟是多年好友,而今友情生變。
圖/東風提供

高凌風鬧婚變,先扯郭泰源,又惹上大砲徐乃麟,徐乃麟昨天錄影時忍不住情緒,在化妝室裡破口大罵:「干我屁事,拿我出來講什麼?我過去對他那麼好,把我講成那樣,對嗎?」

徐乃麟昨天進棚錄「天才衝衝衝」,一聊到高凌風,他氣得像快爆炸的刺蝟,連飆多句5字經,他表示,過去高凌風到加拿大作秀,他因為是地主,多次幫高凌風一家喬機位,「主辦方只安排他和大嫂1張商務艙、1張經濟艙,結果他一家5個人,我幫他全部弄好升等,來到加拿大我還請他一家吃好幾頓飯,每次都超過2千美金(約台幣5萬8千台幣),結果呢?他受訪說我喜歡跟女藝人摟摟抱抱,這什麼話?」

高凌風並非受訪時提到徐乃麟,而是在參加利菁「真實謊言」錄影時,被問到「你是不是曾跟某藝人上床,而特別照顧對方?」他答「是」,利菁接著問他,「最近還有發生嗎?」,他回「最近這個機會,多半被徐乃麟拿去了,聽說要上他的節目,為了打個麻將,有的時候要陪他喝點酒。」也許是不經意的玩笑話,卻踩中徐乃麟死穴,徐乃麟發飆說:「我只有錄影時跟女藝人有互動,下節目後從來不聯絡,他這麼說什麼意思?」

徐乃麟突然大抓狂,一旁工作人員、造型師都不敢吭聲,曾國城聞訊趕忙過來安撫,要他息怒,製作人則說:還沒開錄,請大家別惹主持人,氣氛不好會讓節目無法順利進行。

高凌風最近鬧婚變,還接連惹口舌是非,先說想當郭泰源第二,照他原諒張瓊姿的方式原諒金友莊,被批掀別人的舊傷口塑造自己深情形象,這回又因節目效果戳到徐乃麟,過去高凌風常上徐主持的「至尊百家樂」打麻將,徐昨天氣到說:「以後他不必(來)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