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未婚夫張承中出書「上蒼選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記錄Selina上...
阿中(左起)、任爸和上張小燕姐,節目聊Selina復健之路的感觸。
圖/中天提供
Selina未婚夫張承中出書「上蒼選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記錄Selina上海拍戲灼傷到出院的90天日記,昨天阿中和任爸上中天「SS小燕之夜」,張小燕問阿中第一次看到Selina燙傷雙腳的心情如何?阿中坦言:「我要吐了!」

張承中表示去年十一月,Selina寄給他一張她拍自己雙腳的照片,當時他正在吃飯,「我一看到快吐出來了,但我又難過的蹲在一旁痛哭,哭到我的iPad掉了都不知道。」

Selina在微博PO照,說S.H.E私下常合體。
圖╱摘自Selina微博
張小燕說,張承中從小到大是個不愛哭的人,但歷經這些事情讓他變得很感性,任爸則表示張承中現在跟Selina一樣,哭點超低,「前天Selina可以在跑步機上小跑步,我們都很開心,我把影片拍下來傳給阿中看,他居然感動得哭了。」

有次張小燕與張惠妹探望Selina,當時在一樓的她們想到二樓坐著好好聊天,張惠妹問:「Selina能爬樓梯嗎?」沒想到Selina回答:「我就當練習走路。」讓張小燕覺得相當不捨。Selina昨在微博PO出S.H.E合照,表示歌迷期待三人合體,其實她們常聚在一起,她說:「我就是在滿滿的愛中復健!喜樂多於苦太多太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