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小聯盟有兩位大聯盟巨星的復建賽備受重視,建仔於明天上午在國民隊高階1A波多馬克國民先發,預...
王建民與基特明天都將在小聯盟亮相,建仔投第二場復健賽,基特則是首場復健賽。
本報資料照片、路透

這個周末小聯盟有兩位大聯盟巨星的復建賽備受重視,建仔於明天上午在國民隊高階1A波多馬克國民先發,預估投4局,同時洋基隊長基特 (Derek Jeter),明天將在洋基2A特雷頓轟雷隊展開第一場復建賽,預計打兩場復健賽,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下周二洋基對印地安人系列,基特將重返大聯盟挑戰生涯3千安紀錄。

建仔明天是進行第二場復健賽,國民相當重視建仔整個復健賽進度,第一場雖有失分和被長打,整體仍符合期待,尤其是最具威力伸卡球的尾勁,第二場將增加局數,看建仔的負荷承載量。

國民新任總教練強森 (Davey Johnson)希望能調整國民的戰力布署,包括投手可能增加長中繼,並且伺機頂替先發投手,因此國民先發投手在下半季將會有5.5人,對於建仔更增加發揮的空間,只是強森至今的談話都未提到有關建仔的規畫,意味建仔僅3局的復健賽狀況還無法提供強森太多評估,因此明天先發對建仔很重要,國民重要評估階段才真正開始。

建仔先發在小聯盟是大事,不過更大的事是基特要打復健賽兩場,他自6月13日腳傷之後,影響3千安達成時間,目前僅差6安達成,預計正常時間剛好在明星賽前的7月7日到10日對光芒隊系列。

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 (Brian Cashman)還會親自到場觀看這兩場比賽,了解基特的狀況是否完全OK,轟雷隊也很開心準備巨星到來,趕緊進行宣傳,希望能打破在2007年5月23日克萊門斯 (Roger Clemens)投先發復健賽締造的9134名隊史最多觀眾紀錄。

基特算是難得受傷,小聯盟體系好幾隊不容易排到最有利的復健賽賽程,因此基特首度大駕光臨轟雷隊,剛好讓球團當成基特活動日舉辦。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