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演員白靈自爆,她初中畢業後隨解放軍到西藏當文藝兵時,曾被長官性侵導致懷孕,且被強迫墮胎的不堪往...
白靈自爆年少時曾被性侵懷孕。
(美聯社)
大陸演員白靈自爆,她初中畢業後隨解放軍到西藏當文藝兵時,曾被長官性侵導致懷孕,且被強迫墮胎的不堪往事。

日前白靈上美國實境節目「名人療養院」時透露這段遭遇,當時她僅十幾歲,處在服從為上的軍隊裡,只能默默承受。她表示,要說出這段往事並不容易,「我的故事極具震撼力,但它是如此真實、單純。」想到這段經歷也許能讓那些和她有同樣遭遇的孩子感同身受,覺得自己並不孤單,她才感到釋然,如今揭開這道連父母都不知道的舊傷疤,白靈希望以自身經驗幫助有相同經歷的人。

白靈坦承怪罪曾侵犯她的軍官,但此時揭露,並非針對中國當局。美聯社記者詢問北京外交部發言人,對方表示從沒聽過這件事;該記者打去中共國防部的求證電話也石沉下海。

以「紅色角落」打開知名度的白靈說,年少的遭遇對她的人生和事業影響甚大。她自認曾是美麗單純的人,但媒體卻將她形容為到處賣弄身體的蕩婦,「我是好萊塢速食文化創造出來的角色,我是這個體制的受害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