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頻喊做人,卻不如前兩胎心想事成。她近日突然頓悟找到原因,原來要跟老天爺作對,心裡想的,要跟嘴巴...
小S昨在「康熙」錄影,笑談以後不敢講懷孕話題。
圖/中天提供
小S頻喊做人,卻不如前兩胎心想事成。她近日突然頓悟找到原因,原來要跟老天爺作對,心裡想的,要跟嘴巴上說的反其道而行,事情自然圓滿成真。

小S周二慶祝33歲生日,老公許雅鈞安排了一場貼心生日宴,昨天進棚錄「康熙來了」,她說,感謝老公細心安排,酒酣耳熱後回家,累了倒床就睡,「沒為了要生小孩再做愛做的事。而且,以後我不想說要生小孩了,因為我發現,愈說愈不容易受孕,我現在知道老天爺的個性,所以要來騙騙老天爺。」

小S說,回想從前,她說不想結婚,就馬上遇到老公,當初說暫時不想生小孩,結果老大、老二陸續報到,「這似乎是一種魔咒,當我一直說我要我要,發了念力,老天爺就偏偏跟我發脾氣,所以未來說不要了,過正常生活算了,看能不能懷孕。」

老公許雅鈞在幫她慶生後,微博上留言「真正的殺手,殺人於無形,你的餘香纏綿在我襤褸的T恤上,請在我華而不實的表皮下,珍藏你華麗的殺傷力,永遠的愛。」真情表露。

至於姊姊大S在「大武生」記者會上宣布將暫時「息影」,小S說,「她的想法,應該是現今以家庭、生小孩為重,所以暫時不拍戲,每天養生,以後還是有可能復出。」

※延伸閱讀》
‧小S扮騷包女教官 為Burberry 站台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