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投手王建民,離開待了1年多的國民隊春訓營,今天將正式在小聯盟展開復健賽;國民所屬的1A海格斯鎮...
王建民今天在國民隊1A海格斯鎮太陽隊先發,太陽官網以首頁與照片進行預告,期待他今天能有精采的投球內容。
圖/翻拍自國民隊1A官網

旅美投手王建民,離開待了1年多的國民隊春訓營,今天將正式在小聯盟展開復健賽;國民所屬的1A海格斯鎮太陽隊,難得出現「大咖」先發,官網首頁大打建仔牌,提醒球迷搶購門票,要買要快。

太陽今天在主場迎戰費城人隊1A,展開4連戰首戰,王建民的照片被刊登在官網,內文提到這是他在前年7月5日洋基、藍鳥隊之戰後,加入國民首戰,也是近兩年來首次在正式比賽先發。

王建民今天預定投3到4局,如果一切順利,最慢將在7月底重返大聯盟,趕上最後兩個月的球季賽;太陽位於馬里蘭州,離華府不遠,國民高層可就近觀察他的調整狀況,隨時掌握最新情報。

剛離隊的國民前總教練瑞格曼,上周曾表示,建仔最近感覺不錯,雖未回到受傷前的實力,卻有明顯進步,復健過程有高有低,但控球已獲改善。

王建民過去在洋基5季,投出55勝26敗1救援、防禦率4.16,去年加入國民至今,因右肩復原進度緩慢,在佛州春訓基地熬了1年多,今天才進行首場復健賽;接下來1個月的時間,教練團可能安排6場比賽,層級也會慢慢拉高到2A或3A,進一步測試建仔的戰力。

為了因應王建民到來,可能吸引較多媒體,太陽官網還列出注意事項,媒體可在賽前兩小時進場,開始進行採訪,不難想見建仔這場復健賽,對太陽確實是大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