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Junior交往半年驚傳分手,男主角稱「感情尚在磨合期,過程難免有怨言,但沒到分手程度」,...
Junior、黃小柔交往半年傳情變。
本報資料照片
黃小柔、Junior交往半年驚傳分手,男主角稱「感情尚在磨合期,過程難免有怨言,但沒到分手程度」,女方則完全不接電話,彷彿人間蒸發。

Junior和黃小柔這對圈內都看好的情侶最近聚少離多,兩人4月甜蜜赴關島參加庹宗康婚禮後,幾乎在節目中難得見到同台畫面。日前,兩人交好的演藝圈大哥在一個場合大叫「糟了,以後要約這對,要分開約,麻煩大了。」加上日前六月、李易這對新人結婚,只有黃小柔一個人參加,才讓人恍然大悟,「柔J戀」是否真的變調。

Junior昨天接到記者求證電話先問誰說的?才回答:「我們兩個禮拜沒見了,原因是彼此都忙,這陣子我在高雄拍戲,而她有自己的事業,回台北後,換我自己的副業要忙,和廠商不斷開會,她也在處理自己的事,有通電話,但沒時間碰面。」

一般戀人在交往半年時還在熱戀期,相隔兩地數周後,通常會馬上約見面,會約她嗎?他坦言:「看狀況,還不知道,感情都有磨合階段,有爭執、吵架難免,但沒分手啦!」

黃小柔則反常,數小時電話暢通,但就是不接,身邊幾個綜藝咖聽到消息,都不敢多說,表示:「上次看到他們是在康哥婚禮,後來就沒再碰面了,不知道最新進度耶。」

Junior和黃小柔去年底被爆出交往,兩人相識11年後突然看對眼,高調上遍節目談相識經過及對方優點,今年演藝圈百年結婚潮,「柔J戀」本有意開花結果,但考慮到彼此都29歲,逢「9」不宜,才會先等過了今年再說,如今傳出情變,讓不少圈內人聽了相當驚訝。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