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熊...
(後排右)、熊家婕(後排左)常上節目談夫妻相處趣事。
圖/超視提供

、熊家婕夫妻檔前天至超視「非關命運」錄影,熊家婕驚爆夫妻分床睡,有時不小心在同張床上睡著,半夜李還會趕她下床,要她去照顧小孩,此話一出,現場專家群全都驚呼,紛紛提出警告:「這樣對夫妻感情很不好。」李昨澄清,熊家婕一結婚就懷孕,為照顧小孩,夫妻倆一開始就分床睡,還說:「會趕她下床,因為兒子才3歲多,半夜還會找媽媽。」

、熊家婕結婚8年多,熊家婕對丈夫不免有所抱怨,她舉例,有回全家人逛超市,她一人得照顧兩個小孩,李一看不到小孩,就對她怒吼:「怎麼連小孩都顧不好?」讓她委屈地想落淚,主持人于美人見狀,還說:「幾年光陰過去,怎麼變這麼多?」多年前,于美人曾巧遇兩人牽手逛街,還向她推薦好吃的泡麵,現在好像不如以往甜蜜。

現忙於拍攝華視「艋舺燿輝」,以往每年暑假,都帶妻小至國外度假,今年將趁拍戲空檔,盡可能帶全家出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