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來台過30歲生日,嬌妻大S帶他吃高級鐵板燒料理,而且要陸續帶著他嘗遍台灣美食,不過...
汪小菲(左)與徐媽媽餐後略有醉意,也不知是誰攙扶誰。
記者胡經周/攝影
大S(左)昨為汪小菲慶生,餐後與Makiyo並肩走出餐廳,大S臉圓凸腹發福不少。
記者胡經周/攝影

汪小菲來台過30歲生日,嬌妻大S帶他吃高級鐵板燒料理,而且要陸續帶著他嘗遍台灣美食,不過這場慶生宴結束前,包廂突然傳出大陸口音的男聲大聲罵人,而且有摔杯子的聲音,現場沒有外人,是否汪小菲喝醉了發飆,徐家沒有回應。

小S(右)與老公許雅鈞昨帶著女兒為汪小菲慶生。
記者胡經周/攝影
徐家昨晚訂下台北東區知名鐵板燒料理「犇」大包廂20個位子,現場溫馨布置滿滿氣球,除了大小S、徐媽媽、許雅鈞一家人外,范范、青峯、賈永婕等人,甚至久違不見的賈靜雯都來祝賀,大人用餐,小孩玩在一起,氣氛非常熱鬧。

汪小菲來台一周,預計今天離開,大S日前在記者會上說,他當了CEO後,工作忙到夫妻幾乎沒有太多時間相聚,這回難得在台灣,兩人也趁機好好「做人」。汪小菲昨晚在微博裡發文「從一個在胡同裡長大的北京孩子到今天感覺像眨眼的瞬間,論財富和職業我還真算不上什麼富二代。」看得出這30歲生日對他的意義,用字才如此感性。

不過這場溫馨宴開場氣氛融洽,但在結束前,卻傳出有操大陸腔口音的男生大聲罵人、摔杯的聲音,後來看似喝醉的汪小菲在徐媽攙扶下走上車,大S則晚幾步跟姊妹們出來,夫妻沒有同步,是否汪小菲喝醉發飆罵人?到截稿前徐家都沒有回應。

餐廳走高檔料理,最便宜每客1980元,平均單價3至4千元左右,大S訂的是特別套餐,由主廚另外配菜色。餐廳說,這群貴客還訂了多套素食餐,大S當然吃素,但她說,為了讓汪小菲了解台灣美食文化,平時跟著她吃素的老公,這回吃海鮮,加上前幾次來台陸續吃遍各種好料,大S果然要才當上「俏江南」CEO的老公,深入了解台灣食物有多美味。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