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吃不到辣味炸雞而抓狂飆罵女店員半小時的「是否哥」,終於出面道歉!「是否哥」昨日在老婆和電視台記...

 圖/擷取自「我愛是否哥粉絲團」

因為吃不到辣味炸雞而抓狂飆罵女店員半小時的「是否哥」,終於出面道歉!「是否哥」昨日在老婆和電視台記者的陪同下,捧著一大把花束前往速食店欲向女店員道歉,可惜該店員剛好休假不在,「是否哥」撲了個空。

「是否哥」日前因為辣味炸雞賣光,而對女店員爆粗口,不斷逼問「妳要我等多久!是否?是否?」邊罵邊自拍,還將畫面PO網,引來網友一片撻伐砲轟「死奧客!」,更因此被譏為「是否哥」,網友還因此改編一首「是否歌」嘲諷。

「是否哥」面對輿論的壓力,一改先前囂張的態度,在臉書上態度溫和的表示自己是真心悔改,還發表道歉啟事,表示一定要向挨他怒罵的女店員當面道歉,還要網友多到該速食店消費。

「是否哥」懺悔了,許多網友都按讚給予鼓勵,還有網友幫他開了「我愛是否哥粉絲團」,網友讚「勇敢負責才是真男人,以後做事真的要冷靜點,不要再這麼衝動了」、「俗話說:人在做網友在看,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共勉之」。「是否哥」自嘲:「以後可能不敢講『是否』了吧!」

※延伸閱讀》
‧新聞/炸雞賣光男對女店員爆粗口 網友轟:奧客
‧我愛是否哥粉絲團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