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張姓男子氣張姓職業軍人搶走女友,前晚在自強號火車上追打,乘客們驚嚇不敢勸阻,反倒是隨車清潔婦...
張姓男子(左)怒毆情敵,被害人以手遮臉阻擋。
記者張念慈/翻攝
花蓮縣張姓男子氣張姓職業軍人搶走女友,前晚在自強號火車上追打,乘客們驚嚇不敢勸阻,反倒是隨車清潔婦勇敢出面勸說,這段自強號列車上狂毆小三過程被乘客po上網,網友討論熱烈。不少網友對被打的男子並不同情,甚至說「玩人家的老婆,被打是罪有應得!」也有網友認為這是家務事,外人不用管太多;更有不少網友讚許清潔婦勇氣可嘉。

警方表示,42歲的張男不滿30歲張姓情敵介入他與42歲女友戀情,過去「小張」到花蓮縣找女友時曾經被大張逮過,當時小張曾允諾不再與女友聯絡,沒想到前天又小張又到花蓮找女友,大張得知小張收假搭1037號自強號,立刻搭車到桃園堵人。

大張在第8節車廂找到情敵小張,出手痛毆小張頭部,邊打還邊罵說「玩人家老婆為什麼不能打?還手啊!」,小張從頭到尾都沒有還手,頻問對方「我怎麼了啊?沒有的事啊!我從桃園上車的啦,如果沒有勒?」清潔婦第一時間出言制止,「不行!你不行打人!」

她見狀況沒有改善,開始痛罵「歹囝仔」「打死人要賠命,不能打!」。但聽不進去,清潔婦只好請列車長出面,通報鐵路派出所出面處理。

警方在新竹站把2名男子帶下,被打傷的小張驗傷後,不願提告,也說「以後不會再跟女方連絡」,警方做完雙方筆錄,也只有讓打人的大張離去。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