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騰許久的亞運黑襪事件,並沒有因為楊淑君宣布撤告而劃下句點,反而爆出驚人的內幕,今天《自由時報》披...

喧騰許久的亞運黑襪事件,並沒有因為楊淑君宣布撤告而劃下句點,反而爆出驚人的內幕,今天《自由時報》披露,楊淑君竟是被跆協威脅撤告!

7月21日楊淑君在中華跆協理事長許安進、名譽理事長陳文福及中華隊前總教練劉慶文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宣布已向國際運動法庭撤回仲裁案,引發外界一陣譁然。當時楊淑君表示想專心準備奧運,而且也不希望這個事件影響到跆拳道在奧運的存續,才不得不放下委屈,改用金牌回報國人的支持。

決定撤告之後,原本獲國人大力相挺的楊淑君,頓時成為輿論大肆批評的箭靶,她也因壓力過大萌生退意,考慮不打明年的奧運。

心疼楊淑君的跆協前任理事長陳建平,此時站出來爆料,指楊淑君原本一心為自己的清白奮戰到底,卻在6月6日端午節當天被許安進約談,在跆協受到不一定能參加奧運、培訓經費可能被砍、男友劉聰達可能被踢出教練團等言語威脅,被逼著簽下撤告同意書,怕走不出跆協大門的楊淑君,因此含恨寫下「一切尊重跆協決定」。

陳建平說,宣布撤告後,批評楊淑君「默認作弊」的聲浪排山倒海而來,原希望靠輿論讓事情有轉圜餘地的她,也因為體委會的「尊重楊淑君的決定」而絕望。陳建平不滿的表示,當初配合政府「捍衛國家尊嚴、維護選手權益」提出國際仲裁,現在楊淑君受威脅卻未見體委會力挺,「政府如果不知道,不是無能就是麻木不仁。」

對此指控,許安進強烈否認,表示陳建平根本不在場,要是真有威脅的情形,怎會過了一、兩個月都沒人知道?而且楊淑君也沒簽撤告同意書。

至於體委會則表示,未收到楊淑君受到威脅的訊息,只能尊重她的決定。

※延伸閱讀》
挺楊淑君提告 體委會嘆:當時太民粹
楊淑君:拚到奧運金牌 就能放下委屈
黑襪案掙扎8個月 公平正義吞肚內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