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雅妮 (Yani),不是雅尼 (Yanni)!聽到雅妮的名字,美國居然有人會誤會妮妮是那位希臘歌...

是雅妮 (Yani),不是雅尼 (Yanni)!聽到雅妮的名字,美國居然有人會誤會妮妮是那位希臘歌手雅尼,雖好笑,但卻是不爭的事實。

隨著曾雅妮創下最年輕贏得四座大賽冠軍紀錄,美國媒體也不得不承認一項錯誤,他們過去太關注外表光鮮的魏聖美及「粉紅豹」克莉莫 (Paula Creamer),回到最基本球技來看,曾雅妮才是最應該受到關注的人才對。

然而美國雅虎運動作家墨菲 (Brian Murphy),就明白指出,「對曾雅妮的壞消息是,沒有人知道她是誰。」因此墨菲特別以撰文指出,「曾雅妮應該贏得更多的重視」。

墨菲文章中表示,多年來媒體在LPGA栽培一個錯誤的「寵兒」,那就是魏聖美。如果要找尋一個能跟男子選手做比較的人,應該是曾雅妮而不是魏聖美;要找一個能創造高球歷史的偉大球星,應該是曾雅妮而不是魏聖美。

另外,曾雅妮在接受媒體專訪時,特別表達她想要蓋一所體育學校的人生目標,「我未來想蓋一所運動小學,好讓更多喜歡運動的小朋友去兼顧到學業,然後也可以一起打球,不只是高爾夫,也有其他運動項目。」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