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天后台灣曾雅妮2連勝,變世界排名積分的「暴發戶」,總分遙遙領先,平均積分14.43分創生涯新高...
曾雅妮昨天到尼加拉瀑布一遊。
圖/曾雅妮提供
高球天后台灣曾雅妮2連勝,變世界排名積分的「暴發戶」,總分遙遙領先,平均積分14.43分創生涯新高,有3.31分的安全距離。

剛在薇格曼LPGA錦標賽奪得第4個4大賽冠軍的曾雅妮,昨天到賽場附近的尼加拉瀑布一遊,這是她第2次造訪這景點。

她說,上次去沒機會坐船,「不愧是世界奇景,真的很壯觀。經過大自然的洗禮,又有一股重生的感覺。」由於水花把全身都濺濕,模樣狼狽,她只勉強挑出兩張照片,和台灣球迷分享。

今年還沒過完一半,曾雅妮已拿到6個冠軍,其中5冠列入積分。原本600.66分,本周增至735.70分,總積分領先南韓申智愛197.36分。

不過世界排名是算平均積分;申智愛總分多、參賽更多,僅排第4名。排名第2的是美國柯兒11.12分、排第3的是挪威的派特森10.79。

在薇格曼LPGA錦標賽打出個人大賽最佳14名的台灣選手洪沁慧,進入百大、排90名;龔怡萍上升到85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