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外電報導,友達光電 (2409)在美國德拉威州 (Delaware)、北加州、及美國國際貿易委...

今日外電報導,友達光電 (2409)在美國德拉威州 (Delaware)、北加州、及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控告南韓三星電子及其客戶美AT&T、Bestbuy、brandsmart侵犯友達共6 個專利液晶面板專利技術。

今日中午友達證實此項控訴,並表示,是6月2日三星控告友達侵犯其5項專利液晶面板專利技術後的反控,這一次友達控告三星及三個客戶共6項,分別是LCD應用在TV、PC與NB上的專利,以及OLED應用在手機上的專利。

友達表示,這一次在美控告三星共在三個地方提起控訴,包括,在美國北加州、德拉威州及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

外電報導,友達代表律師在訴狀中指出,三星和AT&T涉嫌侵犯友達在電視和手機平面顯示器的專利權,已損害友達權益。近一個月前,三星電子在美國德拉威州和加州聯邦法院分別提出告訴,指控友達侵犯三星部分顯示器專利,並同時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 (ITC)控訴友達濫用三星技術,要求ITC應禁止友達的電視及電腦液晶面板輸入美國。

德拉威州市場研究機構IFI Claims Patent Service曾於1月時表示,三星去年在美國取得的專利數目排名第二,僅次於IBM。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