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全面掃蕩有毒塑化劑,廣東食品安全辦公室(食安辦)昨天通報,昱伸公司投資的東莞昱延公司法定代表人...

大陸全面掃蕩有毒塑化劑,廣東食品安全辦公室(食安辦)昨天通報,昱伸公司投資的東莞昱延公司法定代表人朱國東已遭逮捕。

中通社報導,東莞衛生部門昨天已查封昱延公司四批原料和四批複合添加劑成品約六噸、用於生產食品添加劑的原料零點六噸、攪拌機兩台與灌裝機一台。昱延自二○○九年四月投入生產以來,每個月食品添加劑產量約三千公斤,銷售額約人民幣十五至廿萬元(約台幣一百萬元),產品銷往廣州、江門、東莞等地。

根據昱延公司網站,網上註明的公司聯繫人為銷售部經理「賴俊傑」,與台灣昱伸公司的負責人同名,應為同一人。

廣東質檢總局公告,從六月起暫停進口台灣通報的問題產品,首批名單提及統一、悅氏在內的九家台灣企業、十九種涉及塑毒產品。

總局前晚更新名單,增加家鄉公司的台灣家鄉水蜜桃汁、台灣家鄉芒果汁、果實季節芒果汁等三產品。台灣已有廿二種問題產品被暫停進口。

【記者何烱榮/彰化縣報導】昱伸公司負責人賴俊傑五年前到大陸東莞投資設立昱延香料公司,為掌控黑心起雲劑的「獨門配方」,都在台灣生產,再以食品添加物名義運到大陸。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