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視為前總統陳水扁「御用律師」的顧立雄,昨天證實有意爭取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但他表示「媽媽還沒答...

被視為前總統陳水扁「御用律師」的顧立雄,昨天證實有意爭取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但他表示「媽媽還沒答應」且威脅「要搬離這個家」,仍有待說服家人。

在區域立委部分,民進黨也傳有意徵召金曲歌王楊烈,在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迎戰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昨天透露,楊烈的參選意願是「百分之百」。

顧立雄爭取擔任不分區立委,被民進黨人士視為強棒。他昨天前往民進黨智庫參與司法人權會議時,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立刻表示歡迎,但也提出警告:「當立委寅吃卯糧、捉襟見肘。」讓顧立雄笑得尷尬。

顧立雄最近幫雲林縣長蘇治芬在璟美垃圾場案及長庚麥寮分院案一審打贏官司,獲判無罪。蘇治芬特別拜託立委連署,大讚顧立雄「是本人強力推薦的不分區立委司改代表」,希望能助他成為第八屆不分區立委。

蘇治芬在推薦函表示,司法改造是最艱苦的鬥爭,沒有強大戰鬥力的律師,極難為全速前進的民進黨加分。因此,她強力推薦顧立雄。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確定提名名單預定六月廿九日出爐。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