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我生了第二胎,我把過程說給朋友聽,每個人都大笑,建議我分享給更多的人聽。 由於離預產期還有...

半年前,我生了第二胎,我把過程說給朋友聽,每個人都大笑,建議我分享給更多的人聽。

由於離預產期還有一星期,所以我還沒休產假。一天,上班上到一半,突然「啵」一聲,羊水破了。同事們手上的工作都很忙,老闆的兒子念高二,暑假來公司見習。他自告奮勇說要陪我到醫院去,於是我開車載他前往。半路上,兒子來電聽到我即將臨盆,趕緊說要掛斷電話,好通知奶奶和阿姨們。

我相信念小二的兒子應該會聯繫得很好,心想到醫院後就有長輩會來幫我辦住院,沒想到看到的是高一的姪子,他說他以飛奔的速度騎腳踏車來,我聽了都傻眼。還好肚子還沒開始痛,所以住院手續我都自己來。這時,兩個青澀又害羞的大男生,在護理站前交換班,高二的任務完成回家了,留下高一的姪子。護士和我四目交接,想笑又不敢笑出來的尷尬場面,姪子都看在眼裡,趕緊說有他在,別害怕之類的安慰話,我這才噗哧大笑。

等了些時候,姊姊和媽媽姍姍來遲,我請姪子回家等候消息。沒想到這小兒子足足折騰我12小時之久,遠遠超過生老大的3小時,害姪子在家睡得頗不安穩,每兩個小時就來電關心,可真累著他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