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很順利的找到工作,開始完全不一樣的生活。無論是學業或工作,對我而言都不是難題,難的是就...

大學畢業後,很順利的找到工作,開始完全不一樣的生活。無論是學業或工作,對我而言都不是難題,難的是就業後馬上面臨的眾多關愛的眼神,親友們見面的問候也都鎖定在「戀愛與婚姻」的議題。久而久之,連我自己都不免懷疑是否被上帝遺忘了?

為了排遣空閒,我主動進入了公司旁的教會,第一次學會禱告,便誠心向主耶穌祈求:「請賜給我一個愛我、疼我、了解我的愛人吧!條件只要不輸我就可以了。」半年了,身邊教友無數,卻不見任何一位男士向我表態。

那年的聖誕夜前夕,我們在教會布置著明天的聖誕晚會,回家時與台雲姊妹挽著手,沿著小路朝公車站牌走去,她體貼的幫我拉緊衣領,圍好圍巾,握著我冰冷的手,心疼的將我的手拉入她大衣口袋裡。夜深人靜,月色很美,漫長的小路只有我倆悠哉的散著步,突然她轉身站在我的面前,訴說著對我的愛戀,並激動的攬我入懷,親吻我的雙頰。

我好久才回過神來,原來這半年來,我們在教會裡相識相知,我毫無設防與她親近,也那麼自然的成為暱友,至今生活裡已不能沒有她,我心中吶喊著:「親愛的主啊!難道她就是您賜給我的愛人嗎?」檢視眼前的一切,恰如我向上帝禱告祈求的條件一樣,體貼、疼我、愛我、了解我……喔喔!我突然發覺不能怪上帝,因為我忘了說明自己要的是一個「男人」!

短暫的戀情在太多的壓力下,最後仍然分手了,此後,我轉換了公司,也離開了那個教會,但這場初戀卻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回憶。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