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映伊上節目哭爆男友劈腿導致分手,對象直指歌手李聖傑,不過李聖傑隨後表示,兩人沒聯絡了,只是朋友關...

錢映伊上節目聊家人、談感情,難過大哭。
圖/年代提供
錢映伊上節目哭爆男友劈腿導致分手,對象直指歌手李聖傑,不過李聖傑隨後表示,兩人沒聯絡了,只是朋友關係,不知她為何這麼說。

錢映伊以環球小姐出道,父親是前高雄縣議員錢俊皞,特殊的家世並未為她帶來助力,反而之前跟梁赫群一段「好友」關係,讓她為觀眾所熟知。日前她上「今晚誰當家」提到前男友,指他是社會熟知有地位者,交往時熱絡,後來卻多次發現他偷吃劈腿,最後以「要回去照顧前女友」為由提分手,讓她傷心難過,大家一聽這男的有知名度,都以為是梁赫群,其實另有其人。

錢映伊說,她很愛唱歌,近年接通告、在夜店、對岸商演賺錢,先前計畫出EP,錄了3首歌,還帶舞群上節目。有一次舞群突請假,男友幫她調其他舞者救火,沒想到女舞者才跳完,即開口跟她要費用,她氣得跟男友抱怨,男友雖幫著她罵舞者,不久後,竟在他手機發現他和女舞者的曖昧簡訊,及跟不同女生的親密照,後來兩人分手,這張EP錄完也因效果不佳難產。

錢映伊兩年多前和李聖傑同進同出,還戴同款情侶鍊,她也曾跟梁赫群、陳柏村傳緋聞,對照她所說的時間點,梁赫群完全不可能,問她是不是陳柏村?她說:「拜託,絕不可能,那根本是誤會。」是不是李聖傑,她語氣轉緩:「不是他,別再問了。」但能立刻調到舞者,又是知名的人,只有李聖傑,她坦言,李除了教她唱歌,也幫她很多忙,只是兩人後來「不再聯絡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