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婚後負面新聞不斷,昨她至中視錄影前連忙澄清。對於關穎半自傳書「上流感」中,涉及影射她的媽媽林...

侯佩岑(左)新婚後進棚錄影,渾身散發喜氣,右為吳宗憲。
圖/中視提供
侯佩岑婚後負面新聞不斷,昨她至中視錄影前連忙澄清。對於關穎半自傳書「上流感」中,涉及影射她的媽媽林月雲長期被包養,她表明翻過這本書,但對內容並不清楚,談及與關穎交情,她僅說兩人念書時就認識。上周有媒體爆料,老公黃伯俊曾追過「微風幫」名媛林牧潔,她則回:「沒有、沒有。」

侯佩岑的峇里島婚禮,牽扯出媽媽林月雲介入他人家庭長達29年,上周母女返國,林月雲情緒受影響一度淚灑機場,她說,平時媽媽不太跟她分享不開心的事。當媽的很欣慰終於把女兒嫁出去,開心多了一位體貼的女婿,面對新聞紛擾,她看得頗開,直說:「新聞是一陣子的,人生才是一輩子!」

侯佩岑昨進棚時,主持搭檔吳宗憲猛喊她:「黃太太。」讓她樂不可支,她前晚將臉書的感情狀態改為已婚,問及馭夫術,她笑得燦爛:「現在還沒想到這些。」並推說,因結婚新聞,老公黃伯俊的知名度大增,她說:「請大家幫我管管他。」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