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再從第三場復健賽中找到讓自己滿意的進度,就是招牌的伸卡球重出江湖,表示能投到想要的位置,投三...

王建民再從第三場復健賽中找到讓自己滿意的進度,就是招牌的伸卡球重出江湖,表示能投到想要的位置,投三局共製造十個滾地球。

建仔今天在延長春訓的分組賽登板,展開第三場復健賽,共投三局用了40球,最快球速來到89哩(143.2公里),約比上一場慢了2哩,平均球速為85哩,與前兩場差不多,但這一場最特別的是,他很滿意伸卡球的表現,控球也有比較好。

第四場的復健賽是排定在5月1日,預定要投四局65球。

今天教練團給建仔設定的投球進度是三局50球,結果投完三局只投了40球,退場後再進牛棚補投10球,加上賽前在牛棚投了40球,總投球量累積90球,而且手臂完全不會痠痛,顯現已足以負擔更高的投球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