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團長陳建寧趕1天內為「相信希望fight & smile」賑災晚會創作主題曲「...

F.I.R.用音樂為日本強震賑災,愛心無國界。
圖/華納唱片提供
F.I.R.團長陳建寧趕1天內為「相信希望fight & smile」賑災晚會創作主題曲「Believe」,並集結超過百位歌手配唱,引起大陸網友不滿,指相較於雲南強震,F.I.R.賑災大小眼。

唱片公司澄清F.I.R.為善不欲人知,先前捐款六位數台幣給雲南災民,貢獻小小心力,這回日本震災F.I.R.改用音樂為災民加油。

睽違1年的F.I.R.新專輯發片在即,三人完美癖發作,主唱飛因趕錄新專輯過勞,上周拍照時在攝影棚發高燒,緊急停棚2小時到醫院打點滴,讓她一度淚灑攝影棚。

S.H.E默默貢獻心力,不想捲入捐款競賽。
本報資料照片
而忍受復健苦楚的Selina,心裡也掛念著日本的災民,未婚夫張承中在微博上透露:「她奮力忍耐,撐一天算一天,好多人加油、但沒人能分擔一丁點她的不適。身為公眾人物的她,卻還問我可否偷偷幫助災民,只想把勇敢樂觀帶給大家。」

S.H.E所屬華研唱片表示,不想捲入捐款競賽,將不會公布藝人的捐款內容,但大家一定會為災民貢獻心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