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和汪小菲的夢幻婚禮22日將在三亞舉行,雖然接近倒數時刻,但對地點仍保密到家。據搜狐娛樂報導,兩...

蔡康永送設計鞋和限量皮箱給大S當結婚禮物。
圖/蔡康永提供
大S和汪小菲的夢幻婚禮22日將在三亞舉行,雖然接近倒數時刻,但對地點仍保密到家。據搜狐娛樂報導,兩人相中海棠灣的希爾頓康萊德酒店和逸林酒店,預定的新房有1,000坪大,相當豪華。

擔任婚禮主持人的蔡康永,則已準備了自己設計的「愛神之箭」鞋子,以及刻了他的姓和祝福的限量皮箱。

蔡康永說:「是大S對高跟鞋超乎尋常的熱情,啟發了我對女鞋的強烈興趣,所以首批鞋做為對她的賀禮最恰當。」這雙鞋是「大小戀」一見鍾情的最佳寫照,傳統習俗不能送鞋,蔡康永會向大S要10塊錢。

大S將在三亞舉辦婚宴的飯店擁有獨棟別宿,相當別致。
圖/搜狐娛樂提供

蔡康永設計的鞋款剛上市,一雙訂價約2,000人民幣,買兩雙送一個限量皮箱。不過蔡康永送給大S的鞋,是特別加了水鑽,限量皮箱上也訂製蔡康永姓的牌子,以及對大S的祝福之詞,祝福夫妻倆有個充滿喜樂愛情的美麗人生,「For dearest S,wishing you a beautiful life together full of joy,love,happiness.Cherish each other always and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大S的婚禮細節至今保密到家,蔡康永表示自己和小S是負責照顧好雙方親友家長,至於鬧洞房就不是他們負責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