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天王陷事業瓶頸?吳宗憲年後捲土重來,兩節目上周同時首播,收視開出分別墊底、排名第3,老搭檔康康...

中視盛大迎回吳宗憲(左)搭配侯佩岑,「你猜」首播收視不佳,考驗天王未來魅力。
本報資料照片
綜藝天王陷事業瓶頸?吳宗憲年後捲土重來,兩節目上周同時首播,收視開出分別墊底、排名第3,老搭檔康康為他打氣說:「憲哥是打不死的蟑螂,一定會撐下去的。」

吳宗憲過年期間遇上大紅10年後的低潮,整個月面臨無棚可進的窘狀,綜藝圈普遍認為,讓天王「冷」一下,積蓄能量或許後勢更能看好,但重新端菜,成績均不理想。尤其是跟「你猜」同時段對打的華視「天才衝衝衝」,主持人曾國城因事請假,獨留徐乃麟撐場,仍打掛吳宗憲,有製作人隔岸觀火說:「沒了城城,乃哥單手跟憲哥打都打贏,真是時也運也命也。」

令人為吳宗憲擔心的是,這次「你猜」搭檔換上最有默契的侯佩岑,在25歲至44歲這段廣告商最看重的年齡層收視,他卻拿到0.86的成績,豬哥亮的「豬哥會社」這區段破3,兩者相差一截,中視回應:「剛好遇上日本震災,很多人只看新聞台,這是非戰之罪,未來一定會漸入佳境。」

其實,吳宗憲搞笑功力、臨場反應至今仍無人能及,主持酬勞仍列金字塔頂端,有人說,天王10年來都用同一套搞笑,已慢慢讓人失去興趣,一位資深製作人說,「他到底是因為『不缺錢』才導致不用心,還是『雜事太多』導致『無法專心』?我們都還在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