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參選人終於出爐,蔡英文可望代表民進黨角逐2012總統大選,稍後蔡英文、蘇貞昌和許信良將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終於出爐,蔡英文可望代表民進黨角逐2012總統大選,稍後蔡英文、蘇貞昌和許信良將各自舉行記者會,發表看法。

經過兩天的電話民調,5家民調公司各完成3000份有效問卷,資料還由保全戒護,送往民進黨中央黨部保管,今天上午10點30分,在三位參選人的見證下進行開封,電腦計分結果在中午12點半出爐。

根據剛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許信良對馬英九0.1221:0.5145,蔡英文對馬英九0.4250:0.3504,蘇貞昌對馬英九0.4115:0.3379,蔡英文小贏蘇貞昌,可望代表民進黨參選。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
許信良vs.馬英九
12.21%: 51.45%
蔡英文vs.馬英九
42.50%: 35.04%
蘇貞昌vs.馬英九
41.15%:33.79%

【中央社╱台北27日電】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如期完成,今天上午在代理黨主席柯建銘、參選三方代表見證下,將封存的民調光碟開封,進行計分作業,預計最快中午12時可得出結果,並對外宣布勝出者。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25、26日如期完成,5家民調公司各完成3000份有效問卷。民進黨表示,民調過程相當順利,受訪者表態意願很高,多數順利完成有效民調。

民調資料上午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參選三方代表見證下開封,隨即電腦計分。

這次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採全民調方式進行,民調方式為對比式民調,設定的對手為總統馬英九。以民調分數最高者勝出,不考慮民調誤差值。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