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甲組成棒強投蘇文彰因為手臂受傷,無法再投球,3年前遭台電隊釋出,回到屏東老家後成為販毒集團下線...

昔日甲組成棒強投蘇文彰因為手臂受傷,無法再投球,3年前遭台電隊釋出,回到屏東老家後成為販毒集團下線,在純樸的鄉村販售K他命,毒害鄉親,檢警海巡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歷經近1個月蒐證,昨天前往蘇家搜索,查獲K他命4公斤及改造長槍2枝。

蘇文彰(25歲)從少棒到青棒就讀的都是棒球名校,是南部棒球強權美和體系出產的強力左投,生涯代表作是在93年的王貞治杯青棒賽季軍戰先發掛帥,主投8局僅丟1分,率領屏東縣擊敗高雄市勇奪季軍,同年入選國家隊培訓選手,後來進入甲組台電隊。

進入台電之後蘇文彰表現一般,手臂受傷後遭球隊釋出,在經濟拮据狀況下,他鋌而走險靠販售毒品牟利。

海巡署高雄第一查緝隊本月初接獲線報,隨即派5名幹員在蘇家周遭了間農舍偽裝成農夫,就近跟監蘇文彰的一舉一動,昨天早上眼看時機成熟,查緝隊搜索他住處,查獲4公斤K他命,市價約100萬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