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某日去岳母家吃飯,岳母私下把我帶到客廳,要我結婚後把房子過戶給老婆,每月的薪水也要交給老婆...

結婚前,某日去岳母家吃飯,岳母私下把我帶到客廳,要我結婚後把房子過戶給老婆,每月的薪水也要交給老婆管。當時在長輩面前,我不好意思回話,只是回家後,家人知道了都反對,老婆也很不好意思,但婚後我仍因疼老婆,把買的房子過戶給她。

婚後不到半年,岳母又私下把我叫去,語氣強硬的要我趕快生小孩。當時心中真的很不愉快,但顧及老婆的面子,只好點頭陪笑,隱忍不發,回家後也開始計畫婚姻中的另一階段––生兒育女。

就在老婆懷胎七個月時,岳母又來了,她要我們搬過去與她同住,將來把孩子給她帶。在不違逆長輩、不受干擾的前提下,我只好再背六百萬房貸,在中和買一間房子,搬過去和岳母就近當鄰居。好不容易熬了一年多,岳母又再度強勢要求我生第二胎。

小時候爸媽忙著賺錢,對我採取放任的管教方式,我也很習慣自己按部就班規畫一切。自從結婚後,事事遷就岳母,彷彿陷入威權地獄。每當岳母對我疾言厲色時,我總有一種「離婚算了」的念頭。原來這世上不止有婆媳問題,女婿面對強勢岳母時,也是有訴不盡的無奈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