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彭于晏(左起)、趙又廷、鈕承澤、阮經天4大型男昨帥氣出席記者會。
記者陳志曲╱攝影
鈕承澤(右二)昨為新片造勢,身後斗大的「LOVE」字樣很搶眼。
記者陳志曲╱攝影
鈕承澤執導新片「LOVE」發豪語要建立新的華語片國度,昨天高檔名車、101大樓裡的記者會中滿滿贊助廠商,果真邁出豪華格局第一步,他自稱和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是該片4大型男,要藉自己愛的豐富經驗,拍出濃烈情感!

「LOVE」由紅豆與華誼兄弟投資,連同行銷預算高達3億,光台灣贊助就有十餘家,包括飯店、名車、航空、香檳、腳踏車等,鈕承澤要讓演員吃好住好,場景、服裝、道具都做到最好。因他上一部「艋舺」帶動台北市觀光效益,台北市影委會也給予最大協助。

「艋舺」演出被侯孝賢批,鈕承澤「LOVE」卻又導又演、戲份還和小天等人看齊,他解釋「艋舺」是臨時趕鴨子上架,這次他3個月前就開始練身體,「我當演員時常演不到自己想演的戲,當時就立志要當好導演,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宣布我的每一部戲都要演!」

「LOVE」演員除4大型男還有當紅的舒淇、陳意涵、郭采潔和趙薇,眾演員覺得鈕承澤懂不懂愛?舒淇在VCR說他不懂,因為還沒娶老婆,彭于晏比手指笑指豆導可以同時談7段戀愛,阮經天則意有所指說想知道真愛,就不能做太多愛,陳意涵則認為他經歷很多不同境界、層次的愛。

昨天豆導頻開演員玩笑,他說阮經天有點焦慮,因為小天和他一樣「艋舺」之後就沒作品,一直等「LOVE」開拍,趙又廷接了「痞子英雄」,結果試拍了兩年,彭于晏是最努力的一位,因為他立志5年要拍百部電影。

豆導的話逗得大家猛笑,不過談到創作夥伴、靈魂伴侶的編劇毛毛,豆導就語無倫次,因怕對方生氣,所以交代不清兩人關係,最後還牽拖自己和小天4人都沒女朋友,讓阮經天轉頭對他「深情」注視許久,他才裝無辜地說:「喔,承認了嗎?」卡司超強的「LOVE」也可能加入賀歲片戰局或明年情人節檔。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