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一對相差12歲的男女發生姊弟戀情,「姊夫」范姓男子因子女在家中發現有精液的衛生紙團,並看到兩...

高雄市一對相差12歲的男女發生姊弟戀情,「姊夫」范姓男子因子女在家中發現有精液的衛生紙團,並看到兩人窩在被子裡動來動去,控告兩人妨害婚姻,高雄地院將兩人各判刑5月、4月,均得易科罰金。

去年1月間,范姓男子在高雄市那瑪夏區的一棵樹下,上吊自殺死亡,檢方表示,不清楚他自殺的原因。

判決指出,鄭姓男子(25歲)與林姓女子(37歲)原為那瑪夏區的同鄉,且是遠房親戚。林姓女子已婚,育有子女3人,租屋住在高雄市市區的一間小套房,丈夫范姓男子不時要外出工作。

前年7月間起,鄭姓男子到林女租屋處和林女三度發生性行為,子女在垃圾桶內發現擦拭過精液的衛生紙,告知父親范姓男子。

因鄭姓男子在軍中服役,范姓男子前年12月一狀告到高雄憲兵隊,後移由高雄地檢署依妨害婚姻罪嫌對鄭、林兩人偵查起訴。

鄭、林兩人承認,睡在套房床上,蓋同一棉被睡覺;但強調,套房只有一個房間,並有孩子在場,不可能在這種情況下發生性行為。

但林女的兒子說,鄭姓男子來家裡居住時,均與母親同睡在一張床,他和妹妹只能睡地板,會看到他們兩人蓋在棉被裡動來動去,並在垃圾桶發現沾有精液的衛生紙。

林女的兒子為高職生,法官認為他已達懂事的年齡,不太可能看錯,並認定鄭姓男子在警訊時承認與范妻發生性行為的供述才是實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