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8洞打下高於標準桿4桿,落後領先者日本女將宮里美香9桿,並列第29位,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坦言失...
受到天候不佳影響,曾雅妮在美國公開賽未能完成第三回合,目前以九桿落後領先者。
美聯社
前38洞打下高於標準桿4桿,落後領先者日本女將宮里美香9桿,並列第29位,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坦言失望,越想靠近旗桿,不聽話的揮桿越是背叛,但她也告訴自己:「繼續保持耐心,我想明天會很好。」

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第三天,糟糕的天候再度來「亂」,曾雅妮早上先完成第二回合最後2洞,當地時間下午3點16分繼續出賽第三回合,打了2洞平標準桿後,比賽再度喊停。

總計曾雅妮今天僅完成4洞,打完前38洞高於標準桿4桿。「妮妮」坦言:「真的打得不好,很失望,也有點挫折。」但不打算就此繳械,「比賽還有兩天,打出許多小鳥,我還是有機會。」

談到前兩輪成績不理想,妮妮指出距離計算上有些問題,判讀果嶺也遇到麻煩,導致推桿表現不佳,但好消息是她在第二輪後半賽程看到自己的進步。

「我一開始有點緊張,畢竟這是美國公開賽嘛!但昨天下午(第2輪後9洞)就有些適應了,感覺越來越好,也找回一些自信。」曾雅妮在第二輪後的記者會上表示,「現在的位置(落後9桿)不太糟,也不是太好,但我想我還是有機會。」

面對接下來34洞,曾雅妮表示,她的作戰策略是:「享受樂趣,盡可能抓下更多小鳥,也保持積極。」

曾雅妮挑戰生涯大滿貫之路,推桿和開球不順是她遇到阻礙主因,前2輪各用了31和33推,平均超過275碼的開球上球道率也不佳,但「高球文摘」寫得實在:「曾雅妮跌了一跤,但別把她排除在爭冠行列之外。」畢竟她可是有「逆轉后」封號。

其他台灣女將只有龔怡萍闖過晉級線,她在第2回合抓4小鳥、2柏忌,揮出69桿(-1)佳績,總計+3並列第22位。盧曉晴第2回合表現不佳,77桿(+6)花掉首日73桿不俗成績,距離晉級線只有1桿之差。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