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投手陣容將在明星賽後重新布局,包括因應王建民即將回來,如果按照國民總經理瑞佐(Mike Riz...

國民投手陣容將在明星賽後重新布局,包括因應王建民即將回來,如果按照國民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和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初步規畫,建仔應可能成為第四或第五號先發輪值。

國民今天對小熊先發投手是3A拉上的左投戴特威勒 (Ross Detwiler),先發5.1局僅被4安,可惜在六局上被拉米瑞茲(Aramis Ramirez)兩分砲退場,國民牛棚全力保住1分領先,國民終場3:2獲勝,戴特威勒本季首場大聯盟出賽就順利拿勝。

25歲戴特威勒09年上大聯盟,但比賽並不多,他也算是國民培養的新生代投手,本季初登板優異表現拿勝,也讓他繼續待下去,總教練強森希望先發輪值能多添一名左投機動分攤第六號先發,同時兼任牛棚長中繼角色,而第六號先發最可能和辛瑪曼 (Jordan Zimmermann)分攤。

辛瑪曼是國民除了天才小史以外,第二號培養的年輕先發強投,由於去年也進行韌帶移植手術,即使本季表現太精彩,國民仍必須限制他的投球局數在160局,而他目前已先發17 場和108.2局,國民接下來會控制他先發場數,最多只剩下8 場先發,使他必須離開現在固定輪值角色。

國民依目前戰績仍可一搏,大交易可能性不大,加上先發輪表現平均穩定,建仔回來接替辛瑪曼輪值位置最有可能,等於7人輪值6個先發,建仔回來先發場次應會減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