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該照片被收藏於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博物館內,相中人居然是14年前的「海綿...
黃曉明的青澀模樣收藏在柯林頓博物館(左 圖),和現在的熟男模樣差很多(右圖)。
圖/網路圖片、中通社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該照片被收藏於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博物館內,相中人居然是14年前的「海綿大哥」黃曉明!

照片內的黃曉明身穿北京電影學院的T恤,與一班同學及眾多市民到天安門前見證香港回歸,他的臉上稚氣未脫,滿臉欣喜之情只,在啦啦隊前對著鏡頭激動比YA。網友在微博中留言寫道:「黃曉明的青澀時光——如到美利堅(美國),『明教教主』黃曉明哪都不去,應該跑趟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博物館。」

黃曉明的經紀人看到這照片說,當年北京各大報都登了這張生動的畫面,黃曉明自己則有歲月不饒人的感嘆,在微博上寫說:「天啊!一晃整整14年了。」不過有媒體說,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黃曉明「男大17變」,活生生從單眼皮、肉鼻宅男變身為型男電眼帥哥。而且近來他升格為電視、電影製作人,把自己變成了蓄鬍型男,散發成熟味,人群中照樣吸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