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汪婚後一天到晚在微博曬幸福,但汪小菲仍不斷遭前女友爆料情史,大S昨出席活動說:「有人想紅,就會不斷爆料,我問過他那些事,他都據實以告,但我不會用任何馭夫術,老公想做什麼事情,想過什麼生活都可以,因為這就是他。」

大S(右)、小S一起代言女性私密保養品,小S發言如脫彊野馬,嚇壞大S 。
記者葉君遠/攝影
大小S個性截然不同,小S外放,大S較保守。姊妹同時為女性私密保養品當代言人,小S遇上非電視場合,話題麻辣勁爆,大S一旁聽了直搖頭說:「妳完全瘋了,整個模糊焦點了啦!」

原來,小S說女人私處保養不能讓它空洞空虛:「女人的話匣子不能隨便打開,『上下』都是。」更拿神祕地帶比喻蘋果光,明亮到讓老公眼睛睜不開,完全不顧尺度問題。主持人佩甄再搭腔,說簡直像長年點了光明燈,照亮全家。

大S剛新婚,還要維持人妻矜持,但最後仍盡責跟著附和說:「用了產品,到目前為止,我的婚姻狀態是美滿,老公是滿意的,他現在都會戴著墨鏡。」她說,汪小菲當了俏江南集團CEO之後工作滿檔,兩人1個月見面不到1個禮拜,「我以為不再拍戲會好一點,但顯然沒有,現在就讓他趕辦證件,常來台灣,看能不能多相聚,才有機會『做人』。」

※延伸閱讀》
‧愛美/大S指甲貼鑽致潰爛 小S患恐甲症
‧Kevin:小S為例 自信就是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