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明天在海南島三亞舉行婚禮,終成眷屬的「大小戀」也吸引了兩岸三地媒體追蹤報導,據搜狐娛樂直...

大S婚宴酒店已搭建出白色帳篷。
搜狐娛樂提供
大S汪小菲明天在海南島三亞舉行婚禮,終成眷屬的「大小戀」也吸引了兩岸三地媒體追蹤報導,據搜狐娛樂直擊婚禮佈置現場,不過,並沒有見到新郎汪小菲。

據搜狐娛樂昨天報導,儘管離婚禮還有2天時間,大S包下婚宴酒店已經進入高度戒備階段,除酒店工作人員外,任何遊客一律禁止入內。搜狐娛樂獨家直擊婚禮佈置現場,發現工作人員已經將酒店中心草坪四周圍上了白色沙幔,搭建出巨大的白色帳篷,並開始擺放白色花球、蠟燭,顯然這場婚姻以溫馨浪漫為基調。

不過,搜狐娛樂並沒有見到新郎汪小菲。據悉,大S明日將率領包括家人、姐妹淘等親友團包機飛抵三亞。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