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孝萱曾是綜藝圈最美的女人,但自從變成單親媽媽後,卻成了操勞的中年婦女。她昨上JET「女人要有錢」...

陳孝萱昨天錄JET綜合台「女人要有錢」。
記者陳瑞源/攝影
陳孝萱曾是綜藝圈最美的女人,但自從變成單親媽媽後,卻成了操勞的中年婦女。她昨上JET「女人要有錢」錄影,毫無理財頭腦的她坦承生活很辛苦,手頭拮据,連治裝費都一毛不花,全穿舊衣服。

陳孝萱昨錄影時說,離婚後當自強,嘗試買了很多基金、股票,但她其實一碰到數字就頭暈,毫無理財概念,期間根本不知賠了多少。之前在大安區買了一間30坪華廈,裝潢原本想貸8成,沒想到打房政策出來,只能貸6成5,頭期款幾乎花光她所有存款,整整空了半年才有錢裝潢。

目前她每月還得付房貸8萬元、母子兩人生活費15萬元,都快喘不過氣,就連新衣服也不碰了。她說:「很久沒買新衣服,治裝費幾乎是0。今天上通告的衣服也是趁搬家整理出來的舊衣服。」幸好兒子貼心,有次她從國外網站幫鐵弟買了一箱衣服,試穿時5歲的鐵弟對她說:「媽媽你是不是捨不得買自己的衣服?」當下她感動得快要噴淚。

生活辛苦,想不想給鐵弟找新爸爸?陳孝萱說:「朋友還是很熱心地幫忙介紹,若遇不錯對象,還是可交往,但暫時不會focus在感情。」至於條件,她說:「談得來,愛鐵弟就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