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巴西隊的球員怎麼這麼像日本人?」「他們可能有混血吧!」中華小將昨天迎戰日裔球員眾多的巴西隊...

「奇怪,巴西隊的球員怎麼這麼像日本人?」「他們可能有混血吧!」中華小將昨天迎戰日裔球員眾多的巴西隊前,在場邊的有趣對話,證明了他們即使休兵兩天再上場,還可以談笑風生,心態一樣放得開。

暌違兩天,再回到天母球場,中華小將個個神情放鬆,露出微笑。面對記者詢問,「巴西甜心」田村瑪莉亞和立陶宛小辣妹巴斯瑪德誰比較漂亮時,曾偉恩大方的說:「巴西這個比較漂亮啦!」其餘的球員雖然笑著起鬨,但眼睛仍不停偷瞄在三壘練習的瑪莉亞。

球場上放得開,賽後面對記者一字排開的陣容,他們又回到害羞省話的狀態。已多次進出記者會現場的曾偉恩,拿起麥克風像是在背課文般的說:「我這場有兩個壞球都在亂揮,因為想打大支的,所以都沒好好選球,下次要改進。」讓台下記者笑翻,問他是不是很羨慕陳子揚打出全壘打,他說:「有一點,所以打的有點急。」

隊長萬昭清回答記者問題時頗有領導者架式,他只簡短的說:「大家這場表現都很好,只是選球不夠好。」讓坐在一旁的總教練吳映賜頻頻點頭,很贊同這個「小教練」的自我檢討。昨天擔任先發投手的「古巴」楊恩傑話更少,問他這場投得怎麼樣,他只說:「投的好。」問他打擊與投球是否會無法兼顧?他也只回「不會。」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記者會後「古巴」跟萬昭清手勾著手快步走出會場,兩人說說笑笑,跟記者會上的模樣判若兩人,又再度露出屬於小孩的純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