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媒體引述北京消息報導,缺席上周五 (1日)中共建黨90 周年紀念活動的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約...
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疑似重病住院,靠維生系統維持生命跡象。
新華社
香港媒體引述北京消息報導,缺席上周五 (1日)中共建黨90 周年紀念活動的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約一個月前大面積心肌梗塞,目前靠呼吸機維持生命,住在北京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院外戒備森嚴,大批疑似政要的人物趕往探病。

由於江澤民病情嚴重,新浪微博有人貼文引述內幕消息說,已離開北京的中共領導(部級以上),都被通知縮短行程回京,人在北京者則留京待命。

由於中共高層極盡神秘之能事,從海外華文媒體到網路早已傳聞滿天飛,香港媒體今天更報導他已經病故的傳聞,消息無所不有。確實狀況尚難明朗,但綜觀近日傳言和北京消息,似非無風起浪。

本月1日中共黨慶,中共現任九名常委,第三代領導人,包括前人大委員長李鵬、前全國政協主席李瑞環、前總理朱鎔基,一一露面,只有84歲的江澤民不見影子,當時就有人猜測他是健康出問題。

博訊網發布一段短片,顯示3日下午5時,專門救治中共領導人的北京長安街301醫院路前突然戒嚴,所有駛經醫院前的汽車在半小時前一律停車抽匙避讓,路口都有便衣軍人站哨,不久,數輛警車開道,約20輛掛軍牌的奧迪轎車急駛入院。博訊網說,醫院裡的高幹病房有解放軍持槍站崗,醫院內到處是軍人和軍車。

博訊網引述路人的猜測,估計是現任或前任政治局常委級別以上領導人入院。當時是下班交通尖峰時段,當局為大人物切斷交通,民眾頗有話說。

江澤民情況嚴重的消息,港媒競相報導,引述中共高層說,江澤民4月生一場大病,情況凶險,救治後脫險,但年事已高,健康仍然每下愈況。

關於江澤民住院,有說不是北京,而是在上海住院,而且是肝癌,說心臟已喪失功能,因此媒體紛紛分派記者兩頭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