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史瓦辛格與妻子瑪麗亞雪佛的婚姻岌岌可危,長子派翠克和迪士尼「孟漢娜」女星麥莉希拉的戀情卻逐步增...

阿諾(中)的長子派翠克(左)和麥莉希拉傳拍拖。
(路透)
阿諾史瓦辛格與妻子瑪麗亞雪佛的婚姻岌岌可危,長子派翠克和迪士尼「孟漢娜」女星麥莉希拉的戀情卻逐步增溫!

而醜聞纏身的阿諾,決定暫緩重回幕前的腳步,原本接演的「Cry Macho」與籌畫中的「魔鬼終結者」續集影片都停擺,情況最尷尬的莫過於動畫卡通「州長終結者」製作單位,因本來構想是將阿諾打造成人見人愛的動畫英雄,現在完全不知還要不要再進行下去。

「國家詢問報」報導,阿諾17歲的兒子派翠克最近向友人透露,對麥莉很有好感,兩人已展開約會。雖然這段戀情仍在萌芽階段,但麥莉希望能早日突破「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階段。

麥莉希拉。
(美聯社)
麥莉認為派翠克的條件比她之前的男友都好,如果能和阿諾的兒子在一起,對她的形象也有幫助。派翠克也希望能有位漂亮、有名的明星當女友,所以雙方一拍即合。

美國「娛樂周刊」以戲謔語氣報導,阿諾醜聞爆發,心碎的不只是瑪麗亞,還包括幾位砸下重金的製片人,像是以銀彈攻勢擊退對手搶下「魔鬼終結者」續篇拍攝權利的梅根艾莉森、願意用超過千萬美元片酬找他主演「Cry Macho」的艾爾魯迪等。

阿諾卸任加州州長重回大銀幕,造成話題令影迷期待,不料一下子發生私生子風波,阿諾形象毀於一旦,影片票房堪慮,他也決定先解決離婚事宜,電影新片暫且擱在一旁,製片人雖無奈也只能接受。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