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的創意花招越來越多了!最近新浪微博上出現一名90後的女學生,因為想換新手機,竟異想天開想出「胸...
圖/擷取自微博
 

賺錢的創意花招越來越多了!最近新浪微博上出現一名90後的女學生,因為想換新手機,竟異想天開想出「胸部廣告出租」,一則價碼2000元人民幣,並大膽PO出多張雙峰「樣品照」,被網友戲稱「最貴美胸的90後女孩」,引起熱烈討論。

這名暱稱「寂寞小狐貍」的女孩在其微博中表示,因為好友們都換了新手機,可是自己的零用錢怎麼樣都不夠花,媽媽又太摳門,只好自己想辦法,因此趁著放假發起自主創業出租胸部。在微博中她大膽分享多張34C傲人雙峰照,並說:「不知道有沒有老闆願意出價,我把胸部當成廣告賣給他,畫一次廣告兩百塊,想聯繫的給我留言。」

此貼文一出立刻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正反兩極評價都有,甚至還吸引愛慕者的追求。有多網友覺得她「真不自愛,要錢需要這樣嗎?」、「不要再給90後丟臉了!」不過也有人認為此舉創意無限,勇氣可嘉,甚至還開玩笑的說:「可以租回家嗎?」

圖/擷取自微博
 

對於各方的批評,她除了在PO文中感謝支持她的人外,也強調自己絕非炒作,她澄清說:「我可是個好女子,不是賣身的。我相信自己做的是正確的事,也會繼續堅持,你們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吧!」同時也信誓旦旦的說,如果真賺到錢,會捐出一千元捐給公益團體,向大家證明「胸大有腦,還有愛心。」

雖然胸部廣告引起爭議,但還是吸引不少業者洽詢,最後是由一家網路遊戲公司租下,為即將上市的產品作宣傳,該公司表示,會買下這則廣告是為了保護女孩受到其他傷害,並拒絕透露確實花費的金額。

※延伸閱讀》
‧「寂寞小狐貍」新浪微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