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洞的3呎推桿意外失手,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吞下1記雙柏忌,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但她看看天空,告...
曾雅妮在LPGA錦標賽第二輪出賽,一度被追平,最後有驚無險送出70桿(-2)、總計136桿(-8),還是守住1桿的領先地位。
路透

第18洞的3呎推桿意外失手,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吞下1記雙柏忌,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但她看看天空,告訴自己抬頭挺胸保持正面態度,不讓這記雙柏忌擊敗自己。

今年第二場四大賽LPGA錦標賽第二輪,曾雅妮的領先位置一度遭追平,有驚無險以70桿(-2)、總計136桿(-8)守住1桿領先,美國赫斯特(Pat Hurst)緊追在後,兩人明晨2點40分同組競桿。

「妮妮」今天從後10洞出發,第13到15洞接連抓下小鳥,逐漸擴大領先優勢,卻在昨天抓鳥的第18洞遇到麻煩,開球掉進大樹下方的長草區,她與桿弟為了這桿該怎麼打意見也出現分歧。

曾雅妮在這一個4桿洞救得不差,沒想到一記3呎柏忌推桿硬是轉過洞口後繞出,她臉上盡是不敢相信的表情,她也坦言有點失望,「但是,我並沒有被擊倒。」

「我告訴我自己,接下來我必須打出小鳥。」曾雅妮拒絕對第18洞的挫折稱臣,「我抬頭看向天空,抬頭挺胸,保持積極正面態度應戰。」她在第1洞抓鳥得手回應。

她在第8洞賺進1小鳥,但這一洞也是讓她不滿意的一洞,「那是一記3呎老鷹推,我沒能推進,我非常難過。」煮熟的老鷹當場變成小鳥,但也是這1隻小鳥,幫助曾雅妮以1桿之差確保單獨領先位置。

總計曾雅妮共抓下5小鳥、柏忌和雙柏忌各1,開球表現優於首日,但推桿上的失誤也讓她未能擴大領先差距;赫斯特送出7小鳥和2柏忌,以單日67桿挺進第二位。

另外兩位台灣女將龔怡萍和洪沁慧,分別揮出71桿和73桿,以總計142桿(-2)並列第19位,三位台灣女將皆以佳績闖過晉級線,攜手進入周末決勝賽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