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在去年10月3日道奇隊例行賽最後一場出任最後一位投手,拿下救援成功,結束自己榮耀的一季,今天...

郭泓志在去年10月3日道奇隊例行賽最後一場出任最後一位投手,拿下救援成功,結束自己榮耀的一季,今天他在對天使隊熱身賽八局下上場,相隔近半年再重新站到道奇球場投手丘,連續解決3名打者,無失分,但布胖九局終結再出意外失2分,小小郭則是拿下熱身賽中繼點,防禦率1.29 。

小小郭今天面對3名打者都是右打,而且都不是天使先發打者,九棒伍德是天使力捧野手新秀,也是大聯盟去年評價極高新人,糾纏住小小郭,而且都不會揮空,用6球才讓伍德擊成中外野飛球被接殺,接下來面對並非先發的一、二棒,小小郭都只各用2球,分別被擊成三壘滾地被封殺,和右外野飛球被接殺,仍是精簡的10球。

今天熱身賽是道奇隊提前離開亞歷桑納春訓基地,回到洛杉磯主場的大型熱身賽,明天到天使主場,後天再回到道奇主場對水手隊,今天道奇球場已有濃濃的開季味道。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